如果你能设计一样东西,你就能设计万事万物

慢 | 第八洲:

慢 | 设计坊:

“很多东西不必再设计”了,古典音乐不必了,书法不必了,京剧不必了,芭蕾不必,中式家居不必,青花瓷器不必,红辣椒炒肉不必,宜春这个城市的名字不必再设计为叫春的城市了,日用的茶杯、水壶不必了,新的设计反正已不如它们~这些已臻完美,再设计完全是画蛇添足,西施效颦~对于这些已经完美的东西,热爱和在日常生活里深度欣赏、使用,才是真章~设计应该体现在别的方面,比如iphone~


要设计万事万物,一辈子是不够的~👏👍🌹💌🍵👈

  
  

慢雪迦叶:

  
   

"If you can design one thing, you can design everything,"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
b y  Massimo Vignelli
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   
   

如果你能设计一样东西,你就能设计万事万物,从一个杯子,到乌托邦……这是设计师这个身份之所以自豪的原因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







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

   
  
 

【慢雪迦叶:艺术是二十一世纪的宗教】
生活就像一件艺术品。即便墙上的一幅画,也不是多余物,它将平凡的生活开启为一场审美之旅,将色彩、构图、线条、激情、质感、心灵升华和对人生的感悟,纳入生活。是的,宁可过一种臆造般的生活,也要做完全艺术化的人。

SLOWCIGAR ATELIER

艺术不是模仿,而是幻想
Art is not imitation, but illusion.

“One cannot be forever innovating. I want to create classics.”
Coco Chanel